贝克兰德所有贫困孩子的保护者忠实信徒

愚者教派神眷者【瑟瑟给取的】

“你也叫祂老头?”

“当然,我们都叫祂老头,呵呵,祂没表示过反对”


“……我并不清楚我曾祖父是什么情况,只知道祂对我们很和蔼,言行举止比较随意……”



"莫贝特......"帕列斯.索罗亚斯德的嗓音忽然苍老了很多,旋即恢复了正常,"那是我一个嫡系后裔,在某场大规模战争后失踪,我原本以为是被阿蒙或者雅各顺手杀掉了,以至于我占卜不出凶手......现在看来,事情不是那么简单。"


伦纳德的眼中,一道道光芒从他体内迸射了出来,于身前凝聚成了一道明净纯粹,如同天使,却没有翅膀的身影.

评论(39)
热度(6192)
  1. 共155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贝克兰德所有贫困孩子的保护者忠实信徒 | Powered by LOFTER